这里是“卖梗的小姑凉”的主号
主要用来放目录啥的~
不用FO不用FO~~
直接搜你喜欢的CP就可以啦!
↓٩(•̤̀ᵕ•̤́๑)重点↓
请不要吝啬的勾搭我~
微博求互FO!!!!
⁽⁽٩( ´͈ ᗨ `͈ )۶⁾⁾
 
 

【RPS/承钧】约定

我们约好了剧终就分手,瞒着所有人偷偷摸摸的谈恋爱。

上节目能够光明正大的牵手,去旅游可以名正言顺地写给你的情书。

但或许我们演的太真,已经让人看出了破绽。

好几次他们说的不可以,我都能从你眼中看出悄悄的失落感。

不能并肩一起走没关系,总要先看一眼公关才继续也可以,

哪怕你不能回应我的梗,我也依旧还是会笑着继续问你:





唐毅,你喜欢我吗?

24 May 2019
 
评论
 
热度(61)
© 卖梗的小姑凉 | Powered by LOFTER